員林日本唐津蜜柑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中日本青森toki水蜜桃蘋果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臺北菊池小糖蜜草莓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臺中日本白鳳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

步入中年,容易懷舊,一些人和事,不經意間就重現腦海,特別是對已逝的親人,那份無處可寄的思念,伴隨著新年的臨近,越來越濃。 從小與姥姥和姥爺同住,感情尤勝父母,16歲之前幾乎沒有離開過他們。最喜歡和姥爺去趕集,去時坐在獨輪車的橫擋上,姥爺推著我,棉襖里塞著灌了熱水的瓶子取暖。一進臘月門,集上的人特別多,各式各樣的商品琳瑯滿目,五顏六色的糖果和小食品吸引著我的目光,不停地要這要那,只要是我喜歡的東西,錢再緊巴姥爺也想法省出來買給我。置辦的年貨多了,小車裝滿,我就下來跟著走,姥爺用寬布條拴住我的手腕,另一頭系在腰上。東西買齊了,姥爺就帶我去吃灌湯小籠包,喝羊湯,回到家已是下半晌。姥爺的罩衫長到膝蓋,兩個口袋又深又大,里面裝了瓜子、花生和糖豆,我就這么一路吃著走回來。 年三十下午,姥姥在堂屋里的八仙桌上擺滿了供品,墻正中掛上了家堂。打開的卷軸素紙上,一層層的亭臺樓閣和一些密密麻麻的名字。姥姥說,那些都是上輩的祖先。姥姥在暖壺膽里用泥封著的醉棗這時也開壇了,她挑出個兒大、鮮亮的,按在供桌上培成山尖狀的小米碗里,小米是用來插香的,從年三十晚上接神,到初二早晨送神,香要一直燒著,不能滅。醉棗的香味兒勾得我流口水,我偷偷摳下一個來吃,姥姥就再補上一個,嘴里念叨著:“先人莫怪,孩子小,嘴饞。”這樣都舍不得呵責我。反而是比我大不了幾歲的小表哥,學我的樣子摳了個棗吃,被姥姥擰了耳朵。 天傍黑,姥爺就領著院中的兄弟們、舅舅和幾個表哥去村頭接神,都說不讓女孩子跟著,我鬧著要去,一撅嘴,姥爺就妥協了,我拽著他的手,提著紅燈籠驕傲地走在前面。 姥爺喜歡喝酒,大年夜,餃子就酒成了“保留節目”。喝到盡興處,姥爺和舅舅往往來上一段兒小戲,我聽不懂,但姥爺瞇起眼睛搖頭晃腦咿呀頓挫陶醉的樣子讓我看了也著迷。有時姥爺會用筷子蘸了酒讓我舔舔,怪怪的味道噎得我反身鉆進他的懷里。姥爺笑著用粗糙的大手摸我的頭,會刮著小辮的發絲,扯得疼。現在想想,那細微的疼里包含著多少隔輩的愛呀!一盤火炕壘到屋子兩頭,燒得熱熱的,炕上擺了矮桌子,酒一直不撤,姥爺、舅舅他們斗紙牌,守歲到天亮。我在睡夢中都能聽到姥爺嘬小酒盅的響聲…… 如今,傳統的風俗隨著時代變遷逐漸消失殆盡,我更加懷念熱熱鬧鬧、紅紅火火的大集,那些最生動、最有人情味的生活場景深深印刻。新年想起這些舊事,當日子一天天走過,我又將變成誰的舊人?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午休剛過,手機響了。原來是大姐夫來的電話,告訴我大姐80歲生日宴準備在今年“五一”的2號、3號舉辦,并一再關照我,到時候全家要都來,一個都不能少!我滿口答應,大姐的八十大壽怎么能缺席呢。 本來大姐的八十大壽是在春節期間辦的,后來聽二哥講,因為疫情,政府提倡就地過年,大姐夫和大姐怕遠在外地的小輩們回不來生日宴不熱鬧,就決定干脆到正生日辦。姐夫平時喜歡喝點小酒,別看他比我姐小一歲,但酒量是我們家最大的,反正在我的印象中沒見他醉過。春節前到大姐家去,發現他們住在農村的老屋還簡單裝修了一下,大姐夫笑著說,這是專門為我姐過生日準備的。臨走時,大姐硬讓我帶幾十個自己蒸的包子回去,嘴里還不停的嘮叨,跟年子寒天太冷,把菜都凍死了,沒得菜給你們!我老婆笑著說,馬春天到了,再來弄菜! 我們車離開的時候,從后視鏡看到耄耋之年、十分瘦小的大姐和精神矍鑠的姐夫一直站在門前的鄉村小道上,看著我們的車遠去,就像長輩看著自己的兒女那么依依不舍。 路上,老婆很是感概,說我有這么多姐姐真好!我打趣道,就是,每次回鄉下就如鬼子進村,姐姐家轉一圈,后備箱就差不多滿了!老婆翻了我一個白眼,和你說話真沒勁! 與很多家庭不同,我們家姊妹有九個,我在家排行老九,最上面是四個姐姐,四姐后面是我的四個哥哥。聽姐姐們說,我大哥其實龍鳳胎,那個姐姐在她三四歲的時候在船上不小心掉進大河淹死了。如果這個姐姐活在話,我們家就是五個姐姐下面整整齊齊五個弟弟。 我對母親沒有印象,在我的記憶中很模糊。1966年,在大姐生下他女兒后的三天,我母親生下了我。媽媽很辛苦,因為我出生在農歷五月中旬,正是快要農忙的季節。母親還在“月子”里就不得不下田起秧、插秧,加上沒有營養,不久就落下了病,在我四五歲的時候,母親被查出“淋巴惡性腫瘤”,用今天的話說就是淋巴癌。父親有個木匠手藝在二十多里地的油米廠工作,一個月難得步行回家一次,父親微薄的工資很難養活這一大家子,母親很堅強,用她那單薄且病魔纏身的身體艱難支撐著家庭的重擔。 我對母親唯一有印象的只有兩次,盡管到現在我都無法記起母親長的模樣,但這兩件事我卻是終身難忘。一次是母親從縣醫院看病回來,她坐在院子里的一口水缸旁,姐姐哥哥們做啥我不清楚,母親給我的是一根油條和一個燒餅,在那個物質極度匱乏的年代,那種香軟至今無法忘懷。可能是母親見我喜歡,在母親感到生命快要到盡頭的時刻,她堅持離開醫院回家,一再囑咐姐姐買了好幾根油條和好幾個燒餅帶給我。 記得那天大姐、三姐在家給我們兄弟幾個做布鞋、縫衣服,好像是二姐、姐夫以及我大爺家的二哥撐著小船去接母親回家。下午的時候,我聽姐姐說,媽媽快要到家了,我開心得不得了,但姐姐們似乎沒有一點高興的樣子。這時候天氣突變,狂風大作,我不管不顧,跳著要去找媽媽,就向村北邊的橋上奔去。姐姐拗不過我,我們頂著風雨,站在橋上,看著漸漸靠近的小船。我興奮地蹦了起來,而姐姐一把抱起我幾乎是哭著往家里走。 媽媽是被抬上岸的,我甚至不知道她已經離開人世。我只知道姐姐、姐夫們、哥哥們哭成一團,我卻和和我一般大的外甥女躲在大桌底下吃著油條和燒餅。不知道是哪個姐姐在桌底下找到我,將我拽出來抱起我,對我哭著喊著:媽媽沒了、媽媽沒了!我似乎才意識到什么,跟著哇哇大哭起來。 母親去世時,我才虛7歲,四姐還沒有出嫁,四姐下面還有五個兄弟,這對父親來說是個沉重的負擔。這個時候姐姐們依然如故,沒有一句怨言,自動承擔起照顧弟弟們的重擔。縫改衣服、做鞋子、洗衣服、洗被子等等,姐姐們安排的井井有條,以至于我絲毫感覺不到失去母親的痛苦。 每年放暑假是我最開心的日子,除了可以整天泡在河里,更重要的是可以去姐姐家打牙祭。記得有一次去大姐家,姐姐特地煮了大麥采子米飯,用咸菜燉雞蛋,什么湯忘了。可能是因為姐姐多給了我幾湯匙雞蛋,引起了我同樣大的外甥女不高興,我見她不高興覺得很沒面子,二話不說,拔腿就跑,害得姐姐一直追了很遠很遠才氣喘吁吁地拉住我,又是哄又是抱的才讓我回頭。 那個年代的小朋友幾乎每年都會得“膽道蛔蟲”病,因為夏天泡在水里,河里的水看似很清澈,我們渴了就直接埋在水里咕咚咕咚的喝它個夠,水里的蛔蟲卵就鉆進了肚子,我自然也不例外。那時候四姐在家,每次發病都把她嚇得半死。有一次夏天深夜,我突然發病,姐姐連忙叫上大爺家的二哥,撐著小船連夜趕到鎮上醫院。半夜里,哥哥去找醫生,姐姐怎么也按不住疼得滿地打滾的我,她也急得哭著喊著醫生,姐弟倆那凄慘的叫聲回蕩在空曠的走廊里,我永遠都無法忘記。 父親曾經感嘆,我們兄弟姊妹九個,只有大姐沒有念書,吃的苦也最多,落下的病也多。不過大姐和母親一樣,非常堅強,她笑稱自己就是個“癆病鬼子”!其實,幾個姐姐都不容易。在我讀高中的時候,父親已經退休,每個月父親給我住校生活費就是15元,但交了學校食堂就所剩無幾了。這個時候,姐姐們就會時不時到鎮上給我帶點熟雞蛋、餅、大棗什么的,給我改善伙食。四姐家那個時候條件好點,她一般每個月會偷偷塞給我個五元十元的貼補貼補。 二姐就嫁在本村,所以家里有什么事,特別是一些力氣活,二姐二姐夫自然干得多點。特別是為小舅子建房娶老婆,姐姐姐夫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絲毫不含糊。三哥高中畢業后,在鄰村做大隊婦女主任的三姐覺得他有水平,就在鄉里找了人給三哥謀了個在鄉廣播站寫寫廣播稿的差事,三哥也不負姐望,一直干到了進編退休。三嫂是本村的姑娘,介紹人是二姐夫和二姐。老四的老婆是四姐介紹的,也是她生產隊的。 隨著弟弟們一個個結婚成家,姐姐們的負擔也慢慢減輕。三姐是專門負責幾個弟弟的鞋子,因為白天要在田里干活,一年十幾雙的鞋子都是姐姐在夜里一針一線做出來的。在我結婚的時候,三姐捧著兩雙嶄新的布鞋笑著對我說,這下好了,我終于出頭了! 可能是母親去世早,父親一個人支撐這個家,對兒子們的脾氣比較大,在家說一不二,兒子、兒媳們對他都是敬而遠之。我和父親的代溝很深,結婚沒兩年就離開父親定居在城里,所以父親晚年始終是一個人單獨過。雖說哥哥們還是經常叫上他燒兩個小菜和他喝上二兩小酒,但晚年的孤獨還是顯而易見。為了排解父親的孤獨,姐姐姐夫們似乎有了默契,三天兩頭地來到父親身邊和他聊天、給他洗衣服、曬被褥。 父親在世的時候,每年春節是我們家最熱鬧的光景。一般臘月二十四前后我就帶著全家回農村老家張羅著大年初一的大家庭聚會。這天,姐姐姐夫們早早回來給父親拜年,一家人難得的大團圓,父親更是十分的高興和開心。那個時候還沒有現在專門的廚師燒家宴,都是自己動手。好在人多力量大,十幾道菜,我和老婆也能湊合著弄出來。而酒,父親早就準備好了,在父親的“嚴令”下,姐夫和小舅子們個個都要喝得面紅耳赤、東倒西歪,當然能喝酒的舅媽姐夫們也不會放過。酒足飯飽后就是高談闊論一下午,這個時候的姐姐們基本上都是不聲不響的聽眾,臉上洋溢著滿足的微笑。 父親和母親生活了31年,在一個人獨自生活了31年后父親也追隨母親而去。在父親去世前的十幾天,姐姐們幾乎天天報到。在父親84歲生日那天,姐姐姐夫和我們一起為他過生日,而父親食道癌此時已經病入膏肓,不能下咽。他一人獨自躺坐在床上,還時不時要求我們放開喝酒。我們只能強顏歡笑,有意將碰杯聲搞的大大的讓父親高興。而姐姐們幾乎沒怎么吃,在一邊偷偷抹淚。 父親在他過完生日后沒兩天因為疼痛就陷入昏迷,為防不測,我們索性就睡在他身邊。一天夜里十二點,我坐在他旁邊看書,突然,一直弓身埋頭卷曲坐著的父親抬起頭看了看周圍睡覺的人,然后小聲問我:姐姐們都回家了吧?我點點頭。我問他要不要吃點什么,他搖了搖頭,喃喃自語幾句后又陷入昏迷,直到幾天后去世。 父親應該是帶著對姐姐們的愧疚離去的,他的去世讓姐姐們一度崩潰,那撕心裂肺的哭聲猶在耳邊,從此我們的家的那扇門姐姐們很少跨進。而我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每年的中秋節和春節前幾乎都要到姐姐家坐一坐,順便帶上一箱酒給姐夫,而給姐姐們卻沒帶過什么東西。即便這樣,姐姐們都說,下次來不要帶東西,人來了比什么都好! 長姐如母,我們兄弟不僅透支了姐姐們的青春,而且一直享受著姐姐們沉甸甸的愛!如今大姐已經八十,四姐也已七十有二,而且身體不好。每每想起過往點滴,不禁眷戀萬分。 此生有姐,真好!我真希望就這么“姐姐”一直叫下去,不管她們有多老!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清晰記得,四年前的陽春三月,也是在這樣充滿生機與希望的日子,我離開了素有“西南屏障、天然溫箱”之稱的西南故鄉,來到了這座香清溢遠的小城。白天,看整齊的車流從鳳城大橋緩緩駛過;夜晚,北江兩岸的林立高樓燈光璀璨,現代化氣息充盈著這座年輕而富有朝氣的城市。抬頭仰望,茫茫夜空中閃爍的星光,點綴著爛漫月光下江濱公園輕輕搖曳的樹影,透著一縷清風,人們滿臉堆笑地游走在北江邊上的木柵欄上,發出不大不小的聲響,鳳城悠閑自在的生活,由此可見一斑…… 懵懂時期,遇到的發小、同學、同事、領導,都是些簡單的好人,他們幫助我、理解我、包容我,每每回憶起這個階段,總感覺那時候自己仿佛生活在童話世界里,一切都是那樣美好! 離開家鄉這四年的歲月,經歷了太多風雨,在這段人生的轉折期,遇到的人復雜多樣,有忘恩負義的、有無私幫助的、有心懷叵測的。那些煩擾,讓它隨風遠走;那些快樂,讓它常駐心底。當這些或好或壞的人和事漸行漸遠之后,不得不對人生這個大課堂有一些新的認識和考量,也慢慢感覺自己的人生藍圖越來越清晰,如清晨陽光般透亮! 照片會風化、字跡會模糊、磚瓦會腐蝕,感謝四年來在我漂泊異鄉的歲月里出現在我生命中這些充滿滿滿正能量的人,緣分之源,起于北江。有些人和事,我需用心珍惜和銘記…… 教 授 教授是我在某單位工作時的一位同事,清華畢業的高材生,被單位高薪聘請來挑重任的。據說他是清華大學客座教授,教授50歲左右,中等身材,清秀穩重,身上總有一份泰山壓頂而不驚的淡定從容,說話總是不溫不火,業余喜歡釣魚、唱京劇、養鳥。 我們的宿舍僅隔著兩間房,這樣的比鄰而居,為正在學走路的兒子冒昧闖入教授的房間提供了方便。面對兒子每次的擅自闖入,教授總是笑瞇瞇地把小家伙迎進房間,很快從門后拿出好吃的零食遞給兒子,逗得小家伙哈哈大笑。 就這樣一來二去,兒子就熟悉了教授伯伯的“藏寶之地”,咿咿呀呀地指著教授的門后,邊指邊跺腳。也因為兒子多次闖入,我目睹了教授的屋舍擺設,20多平米帶洗手間的宿舍里,簡易衣柜、床、書桌、茶幾、凳子、茶具、簡單廚具,必要的家什基本齊全,擺放得整齊而有章法。我想,這也跟他平時做事風格一樣吧,一切都井然有序。 教授業余很喜歡釣魚。做鄰居的那一年,他經常提著一桶魚來敲門:“小劉,拿魚去給你們家少爺煲湯喝。”我的“謝謝”還沒說完,他邊轉身邊笑瞇瞇地嘟囔著:“多吃魚好啊!”孩子慢慢長大,我常跟先生開玩笑說:“我們家孩子能這么聰明,教授伯伯功不可沒呀……” 教授的兒子在中山大學碩博連讀,且各項表現優異。很多個飯后的夜晚,教授也常常過來我們的宿舍串門,跟我們一家人聊聊怎樣教育孩子和一些生活中的趣事。當時在單位還有一些老專家,也像教授這樣博學謙和,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上,他們總是謙恭有禮,不會對自己的輝煌過去侃侃而談,只會為身邊的人默默付出。我崇敬像教授這樣,人生修為的深度與廣度兼具之人…… 萬 帥 萬帥是一位留法歸來的80后陽光男孩,初見他時背著一個休閑帆布雙肩包,頭上夾雜的白發映襯著與他實際年齡不太相符的笑臉,濃眉毛下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顯得格外智慧有神。開朗、紳士應該是萬帥留給每個人的第一印象。我們是同事,年齡相仿,并且他跟我先生的關系很好,所以萬帥習慣稱呼我為“嫂子”。 萬帥出生在干部家庭,據說雖然家境很好,但自幼母親就對他十分嚴厲,除練就一身扎實的專業基礎外,還會彈一手好鋼琴和電吉他、能完成中英文互譯的同聲翻譯、會寫歌、還會下廚……也許是出于家教嚴格,也許是因為他自然天成,他的身上,沒有大多官二代身上的那種戾氣與自私,常常主動幫助身邊的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在2010年云南大旱之時,他曾將自己創作歌曲拿到的約5萬元酬金全數捐獻給災區。 領導出差喜歡帶上萬帥,因為他多才多藝又機靈聰明。據說在一些國際規格的電力系統高峰論壇會議上,領導常安排他代表單位全程英文演講,他的出色表現奪得會場內外一片贊揚。我每次跟他聊天時說他是才子,他總是很謙虛地說,不要這樣調侃,自己算不上什么才子。 許是自己有幸,先后接觸過不少國外留學歸來的“海歸族”,卻存在太多不盡人意的差異。萬帥是我見過眾多80后男孩中,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極有擔當的男子漢,在他的身上,找不到官家子弟的諸多劣根性,他上進而不卑躬,有才卻不狂傲。 現實是骨感的,付出與收獲有時不一定成正比。值得高興的是,萬帥娶到了一位善良美麗的夫人,據說預產期就在今年5月份,祈愿萬帥健康聰明的小寶寶平安降生并快樂成長。 玫 瑰 她不是種在花園的那個玫瑰,但骨子里散發著一種沁人心脾的花香,味清悠遠……我們的淵源,來自于各自的孩子。人生就是這么奇妙,有些人,交往了一輩子,末了,卻發現對方是那么陌生;而有些人,短暫的見面相談之后,就感覺認識對方已經很久了,很熟悉很親切的感覺,之后的每次相處都是那樣輕松自在,快樂無比。玫瑰和我,就是屬于這種相見恨晚的朋友。 機緣巧合,玫瑰的女兒與我兒子成了幼兒園同學,我們也就慢慢有了一些關于孩子話題的交流。有一次,她感冒久治不愈,我決定親自幫她推背艾灸。幾小時里,我們聊了很多,她跟我說了很多掏心窩子的話。雖然出生在優渥的家庭,但前些年家里遭遇了一些挫折,好在她不屬于養尊處優的富家小姐,很努力、很獨立、很自強。 多年前,原本已經舉家移民國外的她,為了心中那份純潔的愛情,毅然選擇跟愛人回國。為了照顧家庭和孩子,她多次放棄很好的工作機會,像家里的頂梁柱一樣在一家公司里沒日沒夜地拼搏。為了兩個孩子昂貴的學習和課外輔導班費用,她還兼職在培訓機構做外語老師…… 公司業務培訓、出差催債、客群關系的應酬等輪番轟炸,玫瑰每天都像個上了發條的陀螺,所以我們不是經常膩在一起,但遇到委屈和煩惱時,還是會相約一吐為快,那種傾訴完畢后的如釋重負,很舒心。 美麗、聰慧的玫瑰,她的人生經歷充斥著太多的艱難險阻,但她依然樂觀開朗、積極向上地面對生活,她對家婆如同自己的母親一般尊敬愛戴,對孩子也總是輕言細語循循善誘,我欣賞她的智慧、孝心和耐心,愿這朵幾經風霜的玫瑰繼續堅韌不拔地盛開在四季,微笑著傲立在百花叢中。 小 玲 這個小玲不是我,只是跟我的小名同名而已,她是我在清遠的鄰居兼好友,是個地道的湘妹子,性格豪爽,為人正直熱情。說她是一個語言天才一點兒也不為過,她的很多英譯知識都是自學成才,現在廣州某外企做翻譯工作,做得風生水起。 小玲是個嬌小玲瓏的姑娘,有個身材高挑英俊帥氣的好老公,兒子是個聰明可愛的小萌寶。小玲火辣,老公溫順;小玲急躁,老公沉著,這樣的性格互補倒是讓家庭很溫馨和諧。 因為都很能吃辣,口味接近,又住同一棟樓,我們兩家會經常“互通有無”,也常邀約一起聚餐。記得第一次去小玲家吃飯,我先生回到家就說沒吃飽,悄悄告訴我:“盡管下班回來已經很餓了,看到小玲做的那些菜卻沒啥胃口。” 小玲從小就很優秀,也很要強,也許是因為老是被他的帥老公調侃廚藝太差;也許是因為過于愛家愛老公愛孩子,想要為他們做一手好菜;也許是因為……不管什么原因,就是發現小玲不厭其煩地在網上找菜譜、私底下請教朋友,想方設法提高自己的廚藝。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小玲廚藝見長,最近兩次上她家吃飯回來,我先生都說吃得太飽了,我也發現,小玲的菜確實做得有模有樣了,不僅味道咸甜得當,菜色也好看了很多,色香味俱全。 回想起來,初識小玲之時,她說過自己是不喜歡下廚的,印象中她是事業型的女漢子,后來慢慢發現,事實卻不盡然,小玲熱愛工作,那是因為她不想依附別人;小玲熱愛家庭,她的工作外人看起來輕松自由,實際上真正上班的時候經常是不分白晝加班加點,所以閑暇之余她其實也想逛街購物、唱K喝茶,卻因為愛老公、愛兒子,所以她也慢慢加入了在廚房中煙熏火燎的“廚娘大軍”,且樂此不疲。 為了家庭,女人的付出可以那么無私,即便要改變自己,去做很多并不想做的事,小玲是其中的典型,她的率真爽朗、她的聰明好學及對家庭的執念,潛移默化地影響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雯 子 雯子是我在單位比較交心的同事兼姐妹,身材高挑、皮膚白皙、笑容燦爛,是個十足的美人坯子。遇到煩惱時,我們常把對方當情感垃圾桶。 剛開始到新的單位,就遇到了雯子,我倆座位緊挨著,第一次看到她時,她穿著很隨意,正在忙著操辦部門辦公用品采購的事情,感覺她有一絲傲氣,漸漸熟絡后,發現她其實是個嗓門大、心直口快、思想很單純的主兒。 雯子的成長經歷很曲折,所以我至今也不明白她究竟是湖南人還是廣東人,不過這并不影響我們的交往。雯子大學畢業不久就“嫁入豪門”,據說她老公任職的家族企業也是坐擁N億的實力型企業。豪門闊太的生活并不是別人眼中那樣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雯子新婚不久就因為子嗣問題飽受諸多流言蜚語,之后又遇上一個工于心計的嫂子,雖然那種豪門妯娌間“斗法”的事常在影視劇里看到,雯子卻被動在現實生活中體驗了,以她的個性,在這樣的斗爭中無疑是處處碰壁,好在這丫頭內心強大,受挫能力也非比尋常。 雯子的先生工作在異地,長時間不在她身邊,家里基本都靠雯子獨自打點。身為兩個孩子的娘親,雯子并不像那些豪門闊太一樣只對保姆頤指氣使,而是每天在單位正常上班以后,回到家還要注意與保姆和諧相處,自己能做的事絕不去指揮保姆,把保姆當自己的家人一樣尊重。遺憾的是,每一任保姆都并不是那么領情,要么偷懶不盡心做事、要么總是偷吃兩個孩子的吃食、要么就對酬勞貪得無厭…… 身為豪門少奶奶,雯子卻活得比保姆還辛苦,每當生活中遭遇挫折困難時,兩個孩子是她最大的安慰,盡管一路經風沐雨,但依然能時時看到她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咬牙堅持的背后,是常人無法想象的辛酸與苦楚。最近,這丫頭又在忙著張羅考研,這等韌勁和精力,我等小女子自嘆不如呀! 寶 哥 寶哥和我是在代表各自單位去參加市里的某項工作時相識,準確地說,還沒正式認識,我們就在那個工作QQ群里有了一些簡單交流,知道了他的工作部門之后,正好有些業務方面的事想要咨詢,于是拜托了他,他不是管這一塊的,需要咨詢正在出差的同事,于是他“心急火燎”地弄清了來龍去脈,順利幫我答疑解惑。 后來的見面和交流都是幾個人一起的聚會,寶哥笑容可掬,是個很細心很會照顧人的大哥哥。寶哥大學畢業就進了部隊,幾年的軍旅生活,活生生將他一個顏值爆表的颯爽青年變成了滄桑感滿分的中年男士,他在部隊做思想政治方面的工作,據說也做過某報記者,轉業到地方政府部門工作后,寫東西自然是游刃有余,工作態度踏實認真,所以常受褒獎。 寶哥有位年輕漂亮的夫人,有個活潑可愛的女兒,看得出來,寶哥很愛她們,常常帶女兒去參加各種各樣的課余活動,小家伙也很乖巧懂事,是寶哥的貼心小棉襖。 我們常常會交流一些工作方面的事,偶爾也會聊聊自己的家庭,雖然從參加工作以來,我的工作幾乎都跟文字打交道,但機關單位的材料撰寫跟以前接觸的一些文字工作還是有區別的,我常常向寶哥請教,他也不厭其煩地指導我,有時還會幫我修改潤色。經寶哥的畫龍點睛之筆,果然,出來的材料水平就提高了許多。 我先生也見過寶哥,他也覺得這位寶哥是挺厚道真誠的人,在這舉目無親的城市,感覺寶哥與我的關系,亦師亦兄亦友!不久前喜聞寶哥因為工作出色要調到另一個單位,著實為他高興,愿這位踏實、熱情、真誠的兄長仕途上能一路高歌。 四年時光中,雖然遭遇了小人使詐帶來的黯然神傷,但更多的是熱心幫助的好人帶來的無限溫暖,有儒雅風趣的大哥幫我監管新房裝修、常常肩負我們家的“滅火隊員”;有熱心的愛華幫我帶兒子去看醫生;有執拗的蔡蔡抱著襁褓中的女兒四處奔走為我辦理手續;有活潑的蕙蕙為了我的孩子的入學費心勞神;有突遇窘境時大家的解囊相助……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未來的日子愿你們的生活每天都灑滿金子般的陽光!我定不負流光,盡力充實和豐盈自己的人生。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RR111VVER155EFE


高雄青森櫻桃蘋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員林日本壽康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台中茨城縣哈密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秘密:選擇綠之果物台南日本甜桔栽培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秘密:選擇綠之果物

arrow
arrow

    s66ywu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